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left
头条新闻

培训 | 基金会参加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示范项目培训班

文章来源: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  发布时间:2018-09-1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年9月11日至13日,由云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举办的云南省民政厅组织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示范项目培训班在丽江成功举行,培训会由云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三处副处长彭文全主持,开班仪式上云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罗军致辞,丽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和茂卓、中共丽江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书记李志强出席。 

  此次培训班是为积极稳妥地提升基金会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推动基金会在我国民生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基金会健康、科学发展,云南社会组织评估服务中心依托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来自云南各民政管理干部学员140余名,50多家社会组织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国家民政部、云南省民政厅、北京、上海、成都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就社会组织政策法规体系、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社会组织、社会组织评估、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习服务制度、社会组财务管理制度、基金会项目运作与管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实践与思考等进行专题授课。 

  在培训互动答疑环节里,多名学员代表畅谈学习中收获和体会。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通过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培养能力的作用。并希望日后多开展相关的类似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向民政厅的老师索取各位授课老师的PPT继续学习研究,培训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和支持。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会,对基金会未来的运行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现场

 

 
 

 

   

  互动答疑 

  图/文:康珠永初

  审校:杨云珊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