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left
头条新闻

新闻 |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获得个人捐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5年11月06日,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举行个人捐赠仪式,由昆明民族茶文化促进会副理事长何强先生及夫人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6000元。何强先生非常敬佩吴征镒先生严谨治学、无私奉献和执着追索的科学精神,并了解到基金会的宗旨是,奖励为发展中国植物科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植物学科技工作者。因此,希望能尽一点个人的绵薄之力。

    基金会副理事长杨祝良特颁捐赠证书以示感谢。秘书长杨云珊及办公室主任吕春朝一同出席。

          捐赠人简介:何强,昆明民族茶文化促进会副理事长、副会长;云南大学普洱茶文化传播协会名誉会长兼首席顾问。

   

  副理长杨祝良为何强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合  影

   

  捐 赠 证 书

   基金会还陆续获得曾月仙、周旋、邹吉等人士,捐赠人民币2450元,特此致谢!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