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left
党建工作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2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4226日,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基金会党员、昆明植物所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党员朱卫东同志主持。

  朱卫东同志作为支部代表汇报了党支部2023年工作。从支部党员发展、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创建模范机关、表彰奖励、党费收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基金会党员参加了植物所机关党支部民主评议。

  为了指导学会管理干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点、内涵、意义以及抓好贯彻执行,植物所普迎冬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党规党纪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报告,围绕《条例》的修订背景,将新增修改内容作为学习重点,以“新旧对照”“学用结合”的方式,对违纪情形、管理周期、责任链条等方面内容作了生动详细的解读,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

  最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同志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工作,进一步加强《条例》的系统学习,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我能做什么”进行深度思考与讨论,将学习思考与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