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left
党建工作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369日,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员大会。基金会党支部党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部分非中共党员的管理人员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朱卫东同志主持。

会上,朱卫东同志作题为“真学真用,学懂做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从二十大报告主题框架、核心精神及重要论断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希望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

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会议成效,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质、能力本领。希望机关各部门密切围绕所领导牵头调查研究议题进行深入剖析,紧扣研究所的发展,积极发挥作用。结合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模范机关建设,她希望机关管理人员紧密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以问题为导向,将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化为服务研究所大局、服务科研人员的实际行动。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