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left
党建工作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2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3922日下午,基金会党支部在昆明植物所行政楼303党建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员大会。
  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同志简要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导组对研究所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认为研究所理论学习有收获,通过统筹协调摸情况,结合实际找问题,及时整改促转化,做到了调查研究有结果,聚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深化区域科技科技合作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推动发展见实效,通过找准突出问题深化警示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分析了研究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建议研究所持续深入抓学习,不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作为推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加自觉把思想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院党组的战略部署上来的重要举措,真正同步战略需求发展,找准科技制高点。加快实现从“干什么、想什么”向“该干什么”转变,另外希望研究所在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成效进一步提升,建立常态化长效化问题整改机制。结合主题教育剖析了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管理人员主要存在三个方面问题,谈心谈话的相关情况。要求党小组针对提出管理人员存在问题开展专题讨论,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基金会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云南卫视《清风云南》栏目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锻造阳光昆华》警示教育片,在扎牢清廉制度笼子和鼓励阳光收入双管齐下的管理和引导机制下,昆华温暖的阳光为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照亮了前行的步伐。积极探索如何通过持续改善服务质量和效能、提升患者满意度、争取阳光收入、自觉杜绝“红包、回扣”、对“不阳光的收入”不屑一顾。让“清廉科室、清廉机关、清廉支部、清廉个人”建设的阳光洒落在医院的每个角落。我们将汲取教训,借鉴经验,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规范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效能。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