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left
党建工作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2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强化社会组织党员理论武装,6月14至16日,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林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讲话指出,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学思想,以绝对忠诚的思想状态强党性,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重实践以毫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建新功,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社会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引导支持社会组织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中充分发挥应有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培训班邀请云南省委党校和省级机关党校教授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支部工作实务、“云岭先锋”APP使用等内容进行授课。此外,邀请云南养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并安排了分组讨论等环节。


   

  培训期间,分别为获得云南省委组织部命名的“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以及“云岭先锋两新龙头”“‘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云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进行现场授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社会组织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认识,提升了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

  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省级社会组织及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