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left
党建工作

基金会党支部参加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月19日,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省级无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云南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尹毅进行授课。


尹毅副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的理论结晶、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理论创造的新飞跃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下步将带动行业从业人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斌方参加培训并进行动员讲话省级无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200人参加培训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