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新闻中心

学会协办期刊Plant Diversity(PD) 首次入选中科院一区期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2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备受关注的《2023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正式发布学会协办期刊Plant Diversity(PD)首次入选生物学大类1区和植物科学小类1区期刊。2023年期刊分区表在秉承方法科学、数据客观的基础上,发布基于“期刊超越指数(JSI)”的升级版。

据悉,最近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也发布了2023年国际影响力TOP期刊榜单,PD连续五年(2019-2023)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TOP 5-10%),此外,也被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报告收录,入选2022年度“顶尖期刊”名单。

衷心感谢编委会及所有专家的无私奉献,感谢广大读者和作者的信任和支持!热切期盼能继续得到广大科研人员的关注和支持,携手共同把PD办成发表高水平植物学研究成果、推动植物学术交流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一流科技期刊。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