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新闻中心

云南省科协莅临学会开展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抽查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2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21日下午,省科协学会部高军调研员带队,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邱云峰秘书长、省电机工程学会刘敏娟副秘书长一行3人莅临云南省植物学会,对学会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工作按照听取党建工作情况介绍、查阅台账、实地察看、情况反馈等形式进行。学会党支部书记朱卫东秘书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会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照党建工作六个方面、意识形态工作五项要求,查阅了学会党建台账、业务活动档案资料,查看学会网站和公众号发布管理情况检查组针对检查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会党建工作和业务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军调研员对学会在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党建引领发挥的作用、业务活动的组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和规范台账资料、信息发布等方面做出指导,对学会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政治思想引领、防控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在省科协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学会部的指导下,云南省植物学会将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建设,夯实规范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底线,推进学会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