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新闻中心

我会科学传播工作委员会两位科普工作者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0  |  作者:陈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32月,根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表彰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云科协联[2023] 2号)文件,云南省植物学会科学传播工作委员会委员刘光裕、学会副秘书长杨云珊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省深入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社会各界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批支持科普事业、热爱科普工作、科普成效明显的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和科技工作者关注科普、参与科普的热情,构建“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良好科普工作格局,推动我省科普事业再上台阶,省科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10个集体“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0 名同志“云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奖先进个人”称号。

学会科学传播工作委员会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科普工作中不断作出新的成绩。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