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新闻中心

云南省植物学会列入云南省民政厅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示名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1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月6日,云南省民政厅公示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25家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进入公示名单,云南省植物学会评估结果为4A级。

2021年8月,云南省植物学会报名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9月24日,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对学会进行了现场评估,孙航理事长参会并介绍学会基本情况,朱卫东秘书长做学会自评报告,汇报近年来学会取得的工作成效。评估专家组对学会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责任、社会评价等多个方面的自评材料进行考察、询问及全面考评,还对学会办公室的办公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926175716_副本_副本.jpg

实地评估会议现场

 

省民政厅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云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评估,并正式公示评估结果。


通知公告-云南省民政厅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示 20220106_副本.png

评估结果公示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和加快推进现代社会组织体制建设的要求,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评促建,促进社会组织作用发挥。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