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新闻中心

省委省政府调研生物多样性体验园建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COP15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全省之力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现场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所长、云南省植物学会理事长孙航、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李宏伟代表研究所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阮成发、王予波一行认真听取了孙航对昆明植物所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汇报,了解了生物多样性体验园建设的工作进展、景观效果、配套设施解说体系,并重点考察了生物多样性体验园“一宫一线多园”的核心体验区扶荔宫温室群五个植物主题场馆的植物景观和物种多样性展览,对生物多样性体验园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赵金、程连元、陈舜、刘洪建、王显刚、任军号、邱江、崔茂虎、杨杰出席会议。省直和中央驻滇有关部门和单位、昆明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新闻:省委省政府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 举全省之力推进COP15筹备工作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