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新闻中心

学会协办期刊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  作者:林娜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30日,最新《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出炉。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主办的三本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均再创新高。

  Fungal Diversity 2020年最新影响因子为20.372,较去年15.386上涨32.4%,在真菌学学科领域期刊连续四年位列第一。 

  《植物多样性(英)》(Plant Diversity, PD2020最新影响因子为2.528较去年1.864 上涨35.6%在植物科学学235期刊中排名第9139%;Q2区)。 

  《应用天然产物(英)》(Natural Products and Bioprospecting, NPB)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ESCI库收录期刊。今年科睿唯安面向核心合集中的所有期刊发布了期刊引文指标,NPB 2020年除去自引后的影响因子(JIF without self cites)2.827 

  今年的《期刊引用报告》计算方法有所变化,把在线发表内容引入2021年 JCR2020年数据)中,采取分阶段、前瞻性的方法来调和出版机构加入的时间差异。以2020年为分界线,此前各年使用最终发表年份,此后各年则使用在线发表的发表年份。 

  昆明植物所主办各期刊阅读、投稿链接如下  

   Fungal Diversity 

   Plant Diversity 

   Natural Products and Bioprospecting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