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通知公告

第十二届西部地区植物科学与资源利用大会 (第一轮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我国西部地区具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和独特的生物资源,也具有深厚的植物学研究氛围和底蕴。西部地区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核心地域,同时也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公园建设的重点区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区域重大战略,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了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植物学基础研究与植物资源的合理利用,推进西部地区的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我国乡村振兴宏伟战略,青海省科协拟于20237月在西宁召开“第十二届西部地区植物科学与资源利用研讨会”,由青海省科协、青海植物学会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承办。为了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西部植物学科助力乡村振兴和国家公园建设

二、会议内容

1.大会报告:邀请全国著名植物学专家作大会报告。

2.大会交流:参会代表学术交流报告。

3.西部植物学会交流协作组工作会议。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37月××日至××日

报到地点:西宁市

酒店地址: 待定

住宿酒店: 待定

学术活动:具体的会议日程详见大会印发的会议手册。

四、论文摘要征集

1.以论文摘要形式投稿,内容应是未公开发表的研究结果,中英文不限,文责自负。文稿请用word格式,A4页面,摘要字数控制在800以内。

2.论文摘要结构请按下列顺序排列:

1)大标题;(2)作者姓名;(3)作者单位、城市名;(4)摘要正文。

3.投稿请通过E-mail提交,电子邮箱zhougy@nwipb.cas.cn,邮件主题请注明“第十二届西部地区植物科学与资源利用研讨会”,并附上作者联系地址、电话以及电子邮箱,以便进一步联系。

4.投稿截止日期,在2023610日,会议将对论文摘要进行统一审稿,编制电子论文集。有意在大会作报告进行交流的代表,请在投稿邮件中注明报告题目,以便安排。

五、会议注册费

学生代表(凭学生证):800/人,其他代表:1200/人。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请将参会回执于2023515日前发送至青海省植物学会秘书处,电子邮箱zhougy@nwipb.cas.cn

六、青海植物资源考察

会后将安排科学考察活动(考察路线详见第二轮通知),时间7月××日至××日,请各位参会代表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考察路线。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青海省植物学会联系人:

秘书长:周国英138972434640971-6159630

秘书:陈  15209781358

秘书:肖元明13195782253

E-mail: zhougy@nwipb.cas.cn

  真:0971-6143282

通讯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23号,邮编810008


附件:

1. 第十二届西部地区植物科学与资源利用论坛(第一轮通知)

2. 第十二届西部地区植物科学与资源利用研讨会回执



 

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

青海省植物学会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023329

第十二届西部地区植物科学与资源利用论坛(第一轮通知).pdf
第十二届西部地区植物科学与资源利用研讨会回执.doc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