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植物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接中国植物学会通知,为充分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逐步建立起中国植物学会完善的科普基地体系,推动科普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中国植物学会将从2022年起,每两年开展一次科普教育基地认定。 

  各省植物学会可根据《中国植物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组织申报和初选,有意申报的单位请将电子版“中国植物学会候选科普教育基地推荐名单”(附件2)、“中国植物学会科普基地申报表”(附件3)以及相关附件材料,于2022年10月20日以前发送至学会办公室邮箱:bsyc@mail.kib.ac.cn。经学会组织遴选后报中国植物学会。
  

 

  附件:1. 中国植物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

       2. 中国植物学会候选科普教育基地推荐名单

       3. 中国植物学会科普基地申报书 

  

   

   

                              云南省植物学会

                               2022年9月28日

   

   

  (联系人:杨云珊,0871-65223074,13888179794)

  

中国植物学会关于开展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 中国植物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pdf
附件2:中国植物学会候选科普教育基地推荐名单.docx
附件3:中国植物学会科普基地申请表.docx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